主頁 » 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1.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接受下列所有條款及細則。統一企業服務有限公司(「統一」)保留權利在不發出通知下隨時酌情變更及/或修改此等條款,且除非另有所指,該等變動將實時生效。
  2. 本網站所載資料、信息或數據僅作參考用途,本網站之內容概不構成任何合約或承諾的基礎,亦不應就任何合約或承諾而予以依賴。
  3. 統一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資料準確無誤,惟本網站可能不時出現技術上及印刷上的錯誤。在法律上的允許下最大程度,統一明確表明不承擔任何使用者就我們的網站或因使用、未能使用或因使用本網站、連結網站及任何其刊登的資料的後果而造成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損失或損害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損失收入或收益;損失業務;損失溢利或合約;損失預期節省項目;損失數據;損失商譽;浪費管理或辦公時間;或任何類型之任何損失或損毀的責任,不論其如何產生亦不論是否由侵權行為(包括疏忽)、違反合約或其他所導致,即使可預見的,惟此條款概須不妨礙對閣下實體財產就損失或損毀作出申索或對任何上述種類並未剔除之直接財務損失作出任何其他申索。
  4. 本網站可能載有並非由統一擁有或控制之超連結。由於這些連結只為方便閣下而提供,而該等超連結乃用於連接閣下至不受統一控制之實體存置及更新之網站。因此,統一對該等網站提供或宣傳之內容、數據之準確性及/或產品或服務明確拒絕承擔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