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条款及细则

条款及细则

  1. 阁下使用本网站,即表示同意接受下列所有条款及细则。统一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统一」)保留权利在不发出通知下随时酌情变更及/或修改此等条款,且除非另有所指,该等变动将实时生效。
  2. 本网站所载数据、信息或数据仅作参考用途,本网站之内容概不构成任何合约或承诺的基础,亦不应就任何合约或承诺而予以依赖。
  3. 统一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数据准确无误,惟本网站可能不时出现技术上及印刷上的错误。在法律上的允许下最大程度,统一明确表明不承担任何使用者就我们的网站或因使用、未能使用或因使用本网站、连结网站及任何其刊登的数据的后果而造成任何直接、间接或相应损失或损害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损失收入或收益;损失业务;损失溢利或合约;损失预期节省项目;损失数据;损失商誉;浪费管理或办公时间;或任何类型之任何损失或损毁的责任,不论其如何产生亦不论是否由侵权行为(包括疏忽)、违反合约或其他所导致,即使可预见的,惟此条款概须不妨碍对阁下实体财产就损失或损毁作出申索或对任何上述种类并未剔除之直接财务损失作出任何其他申索。
  4. 本网站可能载有并非由统一拥有或控制之超链接。由于这些连结只为方便阁下而提供,而该等超链接乃用于连接阁下至不受统一控制之实体存置及更新之网站。因此,统一对该等网站提供或宣传之内容、数据之准确性及/或产品或服务明确拒绝承担任何法律责任。